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03/08/2017.文藻專科部晨會 周校長勉勵心懷大愛放眼國際

發布日期 2017-03-08 00:00:00

 
 
 

image

 
點閱人次:counter

周守民校長(中)與得獎班級合影

相片攝影/謝淑如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06年03月08日發稿

【公關室/謝淑如、校園記者雅筑採訪報導】文藻外語大學專科部8日舉辦本學期第一次晨會,由專一至專三逾千名學生與會。文藻外大校長周守民親自出席,勉勵專科學生,並且公開表揚近期各項競賽獲獎班級。
     8日上午表揚的競賽獲獎獎項,包括「105學年度新生盃足壘球賽」、「105學年度校慶慈善義賣園遊會擺攤王獎、慈善家獎」以及「105學年度第1學期專科部一至三年級生活好模範競賽」。由文藻外大校長周守民親自頒贈獎盃、獎狀及獎金,鼓勵得獎團隊。
     周守民校長致詞時,勉勵在場專科部學生,文藻是寶庫,不要入寶山空手而回,並且要善用圖書館資源。周校長鼓勵學生,要預備好自己邁向國際,掌握機會尋找合適的獎學金或者努力存錢,找機會到國外學習。因為親自走一趟外國,當地的見聞,將有助於個人學習,深入認識他國文化。周校長最後鼓勵專科部學生,要把握人生最精彩的時候,熱情服務,懷大愛做小事,為別人的需要奉獻個人心力。生活中也許會遇到打擊或不順利,但永遠要心懷善念,正面積極,過一個無悔精彩的人生。
     今日現場專科部學生也以各自所學英文、法文、德文、日文及西班牙文,問候師長及同學。頒獎活動結束後,得獎班級也把握機會與校長合照。
      

相片攝影/謝淑如

 image

image

陳立言行政副校長致詞

推廣部賴昭志主任致詞  

image

image

法語組上課情形

德語組上課

image

國際英文課上課情形 歡迎晚會

  

        點閱人次: 周守民校長(中)與得獎班級合影相片攝影/謝淑如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06年03月08日發稿 【公關室/謝淑如、校園記者雅筑採訪報導】文藻外語大學專科部8日舉辦本學期第一次晨會,由專一至專三逾千名學生與會。文藻外大校長周守民親自出席,勉勵專科學生,並且公開表揚近期各項競賽獲獎班級。     8日上午表揚的競賽獲獎獎項,包括「105學年度新生盃足壘球賽」、「105學年度校慶慈善義賣園遊會擺攤王獎、慈善家獎」以及「105學年度第1學期專科部一至三年級生活好模範競賽」。由文藻外大校長周守民親自頒贈獎盃、獎狀及獎金,鼓勵得獎團隊。     周守民校長致詞時,勉勵在場專科部學生,文藻是寶庫,不要入寶山空手而回,並且要善用圖書館資源。周校長鼓勵學生,要預備好自己邁向國際,掌握機會尋找合適的獎學金或者努力存錢,找機會到國外學習。因為親自走一趟外國,當地的見聞,將有助於個人學習,深入認識他國文化。周校長最後鼓勵專科部學生,要把握人生最精彩的時候,熱情服務,懷大愛做小事,為別人的需要奉獻個人心力。生活中也許會遇到打擊或不順利,但永遠要心懷善念,正面積極,過一個無悔精彩的人生。     今日現場專科部學生也以各自所學英文、法文、德文、日文及西班牙文,問候師長及同學。頒獎活動結束後,得獎班級也把握機會與校長合照。       相片攝影/謝淑如   陳立言行政副校長致詞 推廣部賴昭志主任致詞   法語組上課情形 德語組上課 國際英文課上課情形 歡迎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