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文藻小農市集

發布日期 2017-09-19 09:09:00

新的學期開始,一個月一次的文藻小農市集也開張了。本月活動的時間與地點如下,誠摯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展售地點:文園川堂
展售時間:106927日(星期三),11:00 ~ 15:00

 

為了讓大家都可購買到想要的產品,本次的小農市集開放商品預購。請有意預購者填寫好預購單(如附件,請用Google Chrome開啟),並於922()16:00前回傳給黃暐婷彙整(99489@mail.wzu.edu.tw)。歡迎多加使用預購,如對商品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來電或是透過email詢問。

 

除了預購商品外,本次小農市集特別商請設攤小農於活動當天推出『一日特價商品』。此活動只有在文藻小農市集才有,請大家千萬別錯過!

 

文藻小農市集陸續邀請新的社區加入。本次參與的社區有:大埔農業品生產合作社*、大樹區愛鄉協進會、大樹蜜匠養蜂場、大興養生坊、永安區新港社區*、美濃中圳社區、美濃食草山房、仕安社區合作社、夢想甜點工坊、旗山Mr.巨蟹手感烘焙、旗山區南新社區*、龍目社區等12個社區(實際參與社區視農產收成狀況而有所調整)*本次市集新增社區

 

小農市集活動聯絡人:

黃暐婷,文藻USR計畫(偏鄉農業社區六級產業化的共創和共學之實作)

分機:6206

Email: 99489@mail.wzu.edu.tw

 

邀請您927日到文藻小農市集逛逛,一同支持台灣在地農業社區的產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