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誠徵】推廣部思源翻譯社約雇職員

發布日期 2018-03-07 18:07:00

【誠徵】推廣部思源翻譯社約雇職員
【業務職掌】
一、專業語言翻譯(筆譯)
二、處理翻譯案件之報價、追蹤及交稿
三、中英文文件之翻譯與校稿
四、相關之行政作業
五、業務行銷與拓展
六、臨時交辦事項

【徵聘條件】
一、大專以上學校畢業,具中英文專業筆譯翻譯能力。
二、具電腦文書處理能力(熟悉Office軟體操作)及資料管理能力,具會計帳務處理能力且具網頁管理能力尤佳。
三、抗壓性強,主動積極、認真及細心負責,有敬業樂群精神。
四、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五、上班地點:推廣部翻譯暨會展服務中心-思源翻譯社。

【其他說明】
一、待遇依本校敘薪相關規定。
二、意者請於【107年3月16日(星期五)下午4時前】送達履歷資料,送件方式如下(二擇一):
1.將履歷表(含證件照乙張)、中英文自傳、文憑、語檢及相關證照、成績單、工作經歷及其他有助益資料等證明以A4格式寄至:807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900號 人事室收,「註明"推廣部思源翻譯社約雇職員"」(逾期恕不受理,恕不退件)。
2.透過人力銀行投遞履歷及相關資料【須含中英文自傳、文憑、語檢及相關證照等內容】,網址:https://goo.gl/J6upuk
三、履歷收件後由用人單位初審並通知面談、複試等事宜。不符初審資格者,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