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人文教育學院敬邀】107年9月5日(三)高雄市立美術館《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參訪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發布日期 2018-08-23 16:07:00

 

人文教育學院近年積極推動人文精進改革,

並期許在教學及活動安排上皆能注入人文特質之意涵,以收推動之效

 

有鑑於此,學院安排了一趟文化饗宴行程,希望各位師長同仁能於投入開學忙碌前,有片刻時段能放下瑣事、佇足欣賞

 

活動時間:107年9月5日 (三)  09:30-11:30 (暫定,時間若有異動會再通知)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活動名額:40人

活動費用:400元(含門票費用及車資)【文藻教職員免收費】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DBC2dIZieFWuLL9J2

報名截止日期:107年8月30日(四)

 

 

若有相關問題,請與承辦人聯繫,謝謝!

 

人文教育學院   敬邀

(業務承辦:陳藑瑛/分機:7203)

 

【展覽簡介】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為高雄市立美術館與倫敦泰德美術館聯合策畫,以「裸」為主題,展出泰德美術館典藏之油畫、雕塑、攝影與紙上作品等逾120件經典名作,回顧18世紀末至今,裸體如何居藝術創作軸心,並且持續不斷受到藝術家、評論家與觀者的挑戰與重新演繹,從歷史神話的裸體到現代主義形式實驗,再演進成為當代政治行動與身分認同之表述場域。

 

此次將會展出眾多世界知名的藝術家,如:羅丹、雷諾瓦、竇加、馬諦斯、畢卡索、皮耶.波納爾、亨利.摩爾、法蘭西斯.培根、德.庫寧等之外,其中,多位享有盛譽的國際藝術家更是首次於臺灣公立美術館展出,如:如盧西安.佛洛伊德、大衛.霍克尼、露易絲.布爾喬、翠西.艾敏等。

(以上文字摘錄於高雄市立美術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