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02/18/2019 文藻外語大學與天主教跨國共融經濟事業集團Consulus策略聯盟 致力培育國際跨域人才

發布日期 2019-02-18 14:52:00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於2月18日與天主教共融經濟成員-全球知名創新跨國事業集團 Consulus締結策略聯盟-「全球化4.0領導人才培育計畫」,本著文藻豐富的國際外語專業人才培育經驗,由雙方共同合作推動融入創新教與學的體驗設計,擴大文藻教育系統的價值與影響力,期望鏈結Consulus於歐美與東南亞各國所建立的產官學網絡,共同規劃並執行國際移動實踐計畫,致力於擴大國際產官學合作與國際跨域人才的培育及養成。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08年02月18日發稿

供稿單位/全球化4.0領導人才培育專案辦公室文藻外語大學於2月18日與天主教共融經濟成員-全球知名創新跨國事業集團 Consulus締結策略聯盟-「全球化4.0領導人才培育計畫」,本著文藻豐富的國際外語專業人才培育經驗,由雙方共同合作推動融入創新教與學的體驗設計,擴大文藻教育系統的價值與影響力,期望鏈結Consulus於歐美與東南亞各國所建立的產官學網絡,共同規劃並執行國際移動實踐計畫,致力於擴大國際產官學合作與國際跨域人才的培育及養成。

 

  文藻外大陳美華校長非常重視此次跨產業策略合作計畫之推動,親自率領各級主管共十六人參加簽約儀式,Consulus執行長張福強(Lawrence Chong)此次也率領越南合夥人Helena Pham、歐美區域負責人暨義大利Sophia大學Paolo Frizzi博士、新加坡創意與設計部門主管Vincent Chee、Sharon Kam,及資深顧問Kannon Kwan一行共六位代表與會。

 

  文藻與Consulus合作規劃的「全球化4.0領導人才培育計畫」預計為期一學年,第一階段於2月18日由各單位教職同仁與Consulus諮詢顧問進行密集校務訪談,19日舉辦一、二級主管研習,由張福強執行長進行專題演講,說明如何透過商業模式的設計,建立品牌體驗與價值導向的組織文化,分享Consulus如何協助產官學界透過創新強化競爭優勢,迎接工業4.0的挑戰,以及如何推動World Company Day實踐共融經濟的精神與價值等具體作為。第二階段則進一步規劃系列工作坊,透過價值創造來培訓與激勵教職員生,將吳甦樂教育精神、天主教教育理念與組織合一的文化具體實踐出來。

 

      文藻外大陳美華校長也強調,與Consulus建立策略聯盟是文藻重要的里程碑,奠基於文藻過去52年來在外語專業人才培育領域的基石,期望透過Consulus的創新商業模式設計,逐步整合文藻的核心價值與發展方向、活化師生在教與學的實踐模式,並開創出文藻新的國際交流與合作平台。透過此次的合作,不僅能規劃未來十年的新文藻發展藍圖,也將為高雄雙語城市目標和臺灣的新南向政策貢獻己力,全力推動文藻成為國際化的天主教外語大學。Consulus執行長張福強亦表示很榮幸能與五十多年來培育無數優秀外語專業人才的文藻外語大學合作,期望能共同培育出實踐天主教與吳甦樂教育精神的人才,將工業4.0的挑戰轉變成為世界培育全球化4.0領導人才的機會。

 

      

 

       

                        

相片提供/公關室

this topic this topic

藻外大校長陳美華致詞。

經濟事業集團Consulus團隊與文藻外大主管相見歡。

this topic this topic

經濟事業集團Consulus團隊與文藻外大主管共同深入討論未來合作事宜

文藻外大校長陳美華致贈Consulus執行長張福強(Lawrence Chong)紀念品。

this topic this topic

Consulus執行長張福強(Lawrence Chong)致贈文藻外大校長陳美華紀念品。

雙方締結「全球化4.0領導人才培育計畫」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