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英文系停止學生自薦實習機構說明

發布日期 2019-03-19 08:42:00

英文系停止學生自薦實習機構說明

 

一、英文系希望透過職場實習,結合課堂理論知識與業界實務技能,進一步讓學生了解自我興趣及評估未來就業的方向。過去幾年因為學校及系上所提供的實習機會極度不足,因此彈性開放學生自行推薦實習單位,企望優良的自薦機構經由第一次實習合作與系上長期合作。

 

二、自開放自薦實習機構實施至今,學生自薦實習機構衍生出下列問題:

 

()、自薦機構之工作條件及環境不佳,無法達到學習之成效。

()、自薦機構大部分僅一次性合作,無法達到擴大合作的機會。

()、自薦機構與實習學生有親屬或朋友關係,系上無法完全確認及檢核學生是否有實際進行實習等問題。

 

相關問題經英文系實習委員會討論後確認,學校及本系提供之實習公司及名額目前已足夠提供每學期實習需求,因此於108315日實習委員會議中做成決議,即日起不再開放學生自薦實習單位。請有意在108-1學期及 108年暑假參與實習的同學,務必注意英文系、學校生涯發展中心及各科系所釋放之國內外實習機會的訊息,積極主動爭取實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