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中國人民大學】2019國際暑期學校-歡迎報名!4/19截止

發布日期 2019-04-16 15:02:00

歡迎報名!

【中國人民大學】2019國際暑期學校

- 學校推薦2名免學費!

 

時間:2019年7月1日至7月26日

 

活動簡介:

  1. 中國人民大學國際暑期學校自2009年開辦以來,已成功舉辦十年,獲得海內外師生的積極參與和高度認可。為促進兩岸學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流融合,提升學生的國際視野,現向臺灣地區姐妹校學生開放報名。
  2. 中國人民大學國際暑期學校每年開設100多門學分課程,除漢語語言課程外,皆採用全英文授課。課程涵括中國研究系列課程、學科通識與學科前沿類課程、中國文化普及課程和語言強化培訓課程等四大系列。在師資方面,課程主講教師除該校優秀教師外,還包括近百名來自全球各地的優秀大學教授及許多國際知名學者。
  3. 2019年國際暑期學校課程內容、生活安排、收費標準等情況請參閱活動官方網站HTTP://iss.ruc.edu.cn/

 

註冊費及學費標準:

  1. 註冊費:800元人民幣/人。
  2. 學費:

(1) 經學校推薦提名者(名額2名)可免繳學費(但仍須繳交註冊費及住宿費)。

(2) 其餘報名者學費如下:

報名時間

學費標準(不含學校推薦提名者)

標準一:未滿10人

標準二:10人以上

2019年3月

10000元人民幣

9000元人民幣

2019年4月

12000元人民幣

10000元人民幣

2019年5月

12000元人民幣

12000元人民幣

 

住宿安排:

  1. 中國人民大學提供多種類型的校內住宿條件,不同類型提供的設施及費用標準不同,詳情請參閱住宿網站HTTP://iss.ruc.edu.cn/campu_accommodation.php
  2. 由於校內住宿有限,無法保證全體學生均可安排在校內住宿,因此住宿申請採取先到先得原則,請同學儘早報名並完成申請流程

 

報名:

  1. 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
  2. 報名方式:請逕上活動官方網站HTTP://app.ruc.edu.cn/iss/stu/login.php 進行線上申請。申請完成後請列印確認信或報名細節繳交至國合處綜合業務組王盛祖老師(#2622)。
  3. 學校提名報名截止日期:欲接受學校提名推薦者(免學費名額2名)請於2019年4月19下午一點前完成活動線上報名,並繳回報名完成確認信,否則將無法進行提名推薦。
  4. 活動線上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25日。報名完成後繳回確認信,仍可於活動完成之後申請本校最高上限新台幣一萬元之海外交流補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