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點亮文藻-文瑞樓惠美廳、漢華廳揭牌

發布日期 2019-05-17 09:46:00

文瑞樓惠美廳、漢華廳揭牌

 

旅澳華人企業家林永義、董秀玲夫婦多年來熱心投入公益活動。贊助文藻外語大學英文系成立「林永義、董秀玲夫婦獎學金」,幫助經濟弱勢學生。每年更以實際行動出席獎學金頒獎活動,親自勉勵學生,要有勇氣面對各種挑戰,不輕言放棄。今年4月更提供了高達57萬台幣的獎學金,嘉惠35名學子。董女士為感念同是天主教徒的父母由中國廣東和香港漂洋過海到台灣定居,劬勞辛苦之養育恩惠,並希望天主教「敬天愛人」的精神得以傳承並發掦光大,特以父親「董惠華」及母親「劉美珠」之名命名為「惠美廳」,以做紀念。

 

另外,在英文系吳麗英主任的牽線引薦下,來自新加坡的汪浠瓊女士,為感念父母親在艱難環境下,仍堅毅溫暖撫育教導小孩,汪女士以父親汪漢祥先生和母親陳憲華女士之名贊助廳室命名,並以「漢華廳」

銘記與尊榮父母親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及深厚綿長永不止息的慈愛。

 

this topic

吳麗英主任(左1)頒贈感謝狀給汪浠瓊女士(右1),感謝捐款贊助文藻

this topic this topic

林永義董秀玲夫婦出席惠美廳揭牌惠美廳揭牌

英文系獎學金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