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台灣青少年學生亳州文化之旅(7/1截止)-歡迎報名!

發布日期 2019-06-25 10:30:00

台灣青少年學生亳州文化之旅

(7/1(一) 下午4點前截止)

 

一、活動背景

充分利用亳州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中華藥都、華夏酒城、五禽戲之鄉和長壽之鄉等城市名片,展示亳州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特色產業發展勢頭。擬於2019年暑期期間,組織30名左右臺灣青少年(以在校大學生、高中生為主)來亳,通過實地考察、參觀學習、體驗互動,深刻感受中國博大精深的中醫藥文化、酒文化、道家文化、建安文化魅力。

 

二、活動方式

參觀考察、現場體驗、論壇講座、互動交流。

 

、行程安排

 

天數

日期

活動

第一天

85日(星期一)

臺灣飛抵合肥,合肥乘大巴到亳州

第二天

86日(星期二)

參觀考察亳州康美中藥材大市場參觀亳州市城市規劃展覽館參訪亳州中藥科技學校,體驗中藥材加工炮製工藝流程,考察中藥材種植基地燈光秀觀賞

第三天

87日(星期三)

參訪花戲樓、華佗紀念堂、曹操地下運兵道(建安文學館)、市博物館

第四天

88日(星期四)

參訪亳州學院(校園參觀,體驗釀酒工藝,習練華佗五禽戲,舉辦亳文化主題論壇講座,互動交流等)參觀林擁城綠化休閒專案,參觀亳州明清老街

第五天

89日(星期五)

參訪古井產業園、酒文化博物館午餐後出發至合肥(途中參訪劉銘傳故居)

第六天

810日(星期六)

合肥參訪(中國聲穀)

第七天

811日(星期日)

返程

 

費用

參加活動師生的往返機票請自行承擔,在大陸期間的住宿費、餐費、交通費等費用由承辦方承擔。機票事宜待人數確定後統一辦理。

 

、報名事宜與截止日

若同學有興趣報名,請於71日下午4點以前至國合處綜合業務組登記,逾時不候。

 

 

校內承辦老師:

國合處 綜合業務組 王盛祖老師

分機:2622

信箱:oc2003@mail.w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