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01/30/2018.文藻外大攜手Live ABC 推動外語數位教材開發

發布日期 2018-01-30 14:30:00

 

 

 

this topic

文藻外大攜手Live 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推動外語數位教材開發。

相片提供/歐亞語文學院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07年01月30日發稿

【公關室/謝淑如採訪報導】文藻外語大學與希伯崙股份有限公司(Live 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共同推動開發高中職第二外語(日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預備教材及建置外語學習與試題平台、並且共同開發情境校園APP。此外,雙方也將進一步安排第二外語學生實習、教師研習及協同教學業師資源、企業參訪,提升學生國際觀及教師產學研究能量。

 

  文藻外語大學歐亞語文學院院長張守慧與希伯崙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鄭俊琪於1月18日共同簽署合作意願書,研發長林潔及相關系所主管及教師共同出席觀禮,鄭總經理率領該公司主管一行四人南下出席締約儀式,並與相關系所討論未來合作的細節。

 

  締約儀式簡單隆重,文藻外大歐亞學院院長張守慧致詞時表示,目前文藻歐亞語文學院,除設有法文、德文、西班牙及日文等系,同時也開設韓語、俄語、東南亞國家語言(越南、印尼及泰語)等語種課程,未來也將成立東南亞學系及韓國語文學位學程,開設的語系課程不僅多元且豐富。張守慧指出,在21世紀的數位學習潮流中,文藻外大可以與Live ABC集團攜手,共同深耕第二外語的產學合作及研究,期待激盪數位結合外語教學的創新作為。希伯崙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鄭俊琪指出,文藻外大在語文教學領域深耕已久,能與文藻合作是件相當令人興奮的事情。隨後他向與會人員闡述該公司創辦的過程,期待雙方可以透過結盟,深入交流,一起實現語言學習的新天新地。

 

  Live 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創立以來持續研發數位學習內容,累積豐富數位出版經驗,並成為經濟部「中堅企業重點輔導對象」唯一數位出版廠商,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家獲得「數位學習教材品質認證AAA級」最高榮譽的出版廠商。Live ABC擁有先進的IT技術與多媒體製作團隊,搭配專業的國內外教材編輯團隊,精心研發互動式多媒體語言學習產品,為數位學習的領導品牌,讓學習者能夠體驗「Learning Is Very Easy with Live ABC」。 目前該公司的數位語言學習教材已經行銷至中國大陸、泰國、柬埔寨、越南、巴基斯坦、中南美洲祕魯、宏都拉斯、墨西哥、巴拿馬等國。
 

     

                                        

相片提供/歐亞語文學院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外大歐亞語文學院張守慧院長(右)與希伯崙股份有限公司鄭俊琪創辦人兼總經理(左)締約後合影

雙方人員於締約前進行會談

蔡介裕院長獲教育部潘文忠部長頒贈獎狀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外大張守慧院長(右)與希伯崙股份有限公司鄭俊琪創辦人兼總經理(左)於簽約前合影 雙方人員交流

參加研習會教師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