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10/25/2018.文藻外大推動建立員工學習制度 獲教育部頒贈優等獎

發布日期 2018-10-25 10:00:00

 

this topic

文藻外大獲得教育部107年「中央政府推動建立員工學習制度獎勵」,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左)頒贈獎牌予人事室林建勳主任(右)。相片提供/人事室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07年10月25日發稿

【供稿單位/人事室文藻外語大學推動建立員工學習制度再獲肯定,日前獲得教育部頒發「中央政府推動建立員工學習制度獎勵」優等獎,這也是文藻外大自101年起迄今第七度獲獎。消息傳來,師生莫不感到與有榮焉。

 

  教育部日前舉辦107年「中央政府推動建立員工學習制度獎勵」頒獎典禮,對於積極推動建立員工學習制度的中央政府各級機關,及其主管的機構、學校、團體等,由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親自頒發獎牌,予以表揚。文藻外大由人事主任林建勳,前往教育部代表接受表揚。
 
  文藻外大推動建立員工學習制度不餘遺力,不僅不定期舉辦校內教職員講座及研習,邀請專家學者蒞校分享。同時提供多元進修管道、鼓勵教職員考取專業證照。此外,為鼓勵教職員終身學習,校方在工時調配上給與方便,並且提供經費獎勵,具體實踐建立終身學習型組織。另外,文藻外大鼓勵教職員成立員工社團,提供員工身心靈紓壓管道。文藻外大積極推動建立員工學習制度,提供多軌學習制度,此次獲獎實至名歸。

                             

相片提供/人事室

this topic

文藻外大獲得教育部107年「中央政府推動建立員工學習制度獎勵」,獲獎單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