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通識中心主辦】2017全國「創心‧創新‧創薪」-青年夢想實踐家競賽

發布日期 2017-10-25 11:55:00


2017全國「創心‧創新‧創薪」-青年夢想實踐家競賽,旨在激發於高等教育體系下的莘莘學子關心並樂於解決現今社會問題,以創業思維去探討其執行面、經營面所創造的社會價值,藉以培養技專院校之學生創新能力、團隊合作能力與創業精神,並藉以推廣並發揚良善之管理創新模式及優質之社會影響力,平衡經濟思維的功利,涵養學子的工作態度及對社會公義的探索及了解。

活動主旨:
本競賽主題為社會創新與社會創業的構想及其經營,參賽隊伍於以下項目選擇其一以為構想內容:
1.產品創新:實體產品的開發或設計,並為該產品進行後續創業營運規劃。
2.服務/制度創新:針對企業的服務或制度做創新,進行後續事業營運規劃。
2.營運創新:針對企業的經營模式做創新,進而做新創事業營運規劃,下列可擇一撰寫。
(1) 非營利組織社會創新或社會創業。
(2) 企業轉型社會創新或社會創業。
(3) 成立新的社會創新或社會創業。

辦理單位:
1.指導單位:教育部106年教學卓越計畫

2.主辦單位:文藻外語大學人文教育學院通識教育中心

3.協辦單位:文藻外語大學社會創新研究中心

活動時程:
*線上報名:即日起-10月30日(一)。線上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RXZiE1HF1hBrSvvV2  
*參賽隊伍繳交計畫構想書及證明文件:10月31日(二)-11月14日(二)
*書審:106年11月15日(三)-11月29日(三)
*公布決選入圍名單:106年12月1日(五)
*決選參賽隊伍繳交簡報:106年12月08日(五)
*決賽暨頒獎典禮:106年12月16日(六)

相關競賽辦法及表單下載詳見附件!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07-342-6031分機7203 陳藑瑛助理(E-mail:95125@mail.wzu.edu.tw)

首先,線上報名去~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