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05/02/2018.文藻外大校園徵才 企業開出55K搶人才

發布日期 2018-05-02 16:25:00

 

this topic

文藻外大迄今已與全球超過260所學校建立教育夥伴關係,圖為今年2月與日本大阪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未來將攜手交流合作。相片提供/國合處文藻外大迄今已與全球超過260所學校建立教育夥伴關係,圖為今年2月與日本大阪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未來將攜手交流合作。相片提供/國合處文藻外大就業博覽會開幕啟動儀式,(圖右三至右八)文藻學務長陳靜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專員黃珮君、文藻行政副校長陳立言、文藻校長周守民、文藻教務長林耀堂、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主任楊茹憶,揭開印有「就業薪希望」、「創業薪夢享」及「徵的·就是薪賞你」的布條,也為整個就業博覽會揭開序幕。  相片拍攝/謝淑如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07年05月02日發稿

【公關室/謝淑如整理報導、校園記者陳玫伶採訪報導】文藻外語大學於2日,舉辦一場名為「徵的就是薪賞你」的就業博覽會。提供企業與文藻畢業生、在校學生、校友以及高雄地區民眾面對面進行交流的機會。現場吸引超過52家企業進行現場求職徵才登記,釋出近千個工作機會,希望協助所有求職者都能找到適才適所的工作。這場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包括製造、服務、休閒與觀光旅遊、教育與訓練、行銷與銷售、企業經營管理等各領域廠商參展。除有台灣知名企業,甚至於日商及港商也前來徵才,甚至有企業開出55K的薪資條件,招募人才。

 

  文藻外大就業博覽會活動開幕式,先由文藻學生社團新潮爵士舞蹈社及勁爆舞研社進行開場表演。貴賓致詞後,文藻外大校長周守民、行政副校長陳立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專員黃珮君、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主任楊茹憶、學務長陳靜珮及教務長林耀堂,共同在就博會啟動看板前,揭開印有「就業薪希望」、「創業薪夢享」及「徵的·就是薪賞你」的布條,也為整個就業博覽會揭開序幕。

 

  文藻外大校長周守民致詞時,首先感謝到場設攤的優質廠商,提供近千個工作機會。周校長指出,文藻外大曾獲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生評比調查,為高屏地區企業主最滿意私立科技校院第一名,甚至凌駕許多高屏地區國立學校。此外,文藻外大連續九年獲得Cheers雜誌評比「最具國際觀與外語能力」技職校院冠軍。文藻外大用心經營學校,獲得企業肯定也持續培育符合企業所需的人才。周校長進一步指出,文藻外大去年有825位學子參與企業實習,其中更有超過309位學子前往海外22個國家實習。周校長祝福所有參與就業博覽會的學子,能夠選擇所愛、創造精彩人生。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雄澎東分署專員黃珮君表示,她在推動青年職涯發展業務時,發現很多企業徵才的基本門檻都是外語。文藻外大訓練出來的學子具有優秀的外語能力,獲得企業肯定與喜愛。黃珮君指出,現今時下常提到的「斜槓青年」及「π 型人才」,指的是能夠將多門知識融會貫通的高級複合型人才。文藻外大學子不僅擁有外語基礎更有專業,就是時下最夯的人才,比其他大學畢業生更具優勢。

 

  此次參加文藻外語大學就業博覽會徵才的廠商,不乏知名企業,比如:上銀科技、正新橡膠、燁聯鋼鐵、鼎泰豐、舊振南、春水堂、王品集團、漢來飯店、義大皇家酒店、麗尊酒店、君鴻酒店、雲朗觀光、永豐棧、宜得利家居、家樂福、摩斯漢堡、1111人力銀行、香港商快捷凸版製版公司等廠商。其中,今年有八間飯店,看中文藻外大學生的外語能力,特地前來招募人才。

 

  今年有廠商開出5萬的月薪搶人才,提供的職缺包括,儲備店長、儲備幹部、連鎖餐飲餐廳襄理、國貿行銷、英日文業務專員、財經翻譯、外銷業務及採購專員、財會專員、行銷企劃、網頁設計、資訊類及會展人才、美語教師等。

      
  

相片攝影/謝淑如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學生社團於就業博覽會開幕式熱情表演

文藻周守民校長於就業博覽會開幕式致詞

this topic this topic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黃珮君專員,盛讚文藻學子不僅擁有外語基礎更有專業,是時下最夯的人才,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楊茹憶主任致詞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外大舉辦就業博覽會,學子把握機會前往攤位應徵。

文藻學子前往攤位求職
this topic this topic
2018就業博覽會現場 電子媒體蒞臨採訪

參加研習會教師報到

主辦單位秘書室貼心準備應景年節點心,供完成春聯串聯配對活動團隊領取。文藻新春團拜,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大家開心玩猜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