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02/14/2019 金豬賀歲福來文藻 教職員工新春團拜祈福

發布日期 2019-02-14 14:52:00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14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邀請全體教職員工一同互道恭喜,並為即將到來的新學期祈福。學校特別製作了「諸事大吉」與聖安琪勸言新春吉祥賀卡,每張賀卡鑲嵌有伍拾元硬幣,既喜氣又深具意義。會後並由陳美華校長及斐德修女帶領兩位副校長,於現場致贈予每位教職員工,敬賀全體文藻人在新的一年諸事順利。教發中心/嚴清宏攝影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08年02月14日發稿

公關室/趙瑜雯採訪報導文藻外語大學14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邀請全體教職員工一同互道恭喜,並為即將到來的新學期祈福。學校特別製作了「諸事大吉」與聖安琪勸言新春吉祥賀卡,每張賀卡鑲嵌有伍拾元硬幣,既喜氣又深具意義。會後並由陳美華校長及斐德修女帶領兩位副校長,於現場致贈予每位教職員工,敬賀全體文藻人在新的一年諸事順利。

 

  今年文藻外大新春團拜活動一開始,由五專部日文科一年級鄭惠姍同學帶來的二胡表演拉開序幕,一曲賽馬及揚州小調,搭配著年初十和煦的陽光,和在座夥伴的祝賀,為新年開啟一個很好的意象。且為感念創建學校的修會和天主,吳甦樂教育中心主任潘春旭以聖經「創世紀」經文為大家祈福,願在新學期,文藻教職員能在天主聖愛內活化心靈、創新思維,工作與生活諸事順利。

 

  陳美華校長致詞時表示,如傳統習俗民眾會去廟宇祈求新春降福,文藻校園中也難得有此機會一聚,為未來一年祈求「風調雨順、諸事平安」,也為國家祈求民生安康,沒有天災,為校園中的文藻同仁祈求事事順利且幸福快樂,也祝福退休教職員、校友及在座的同仁家庭平安、幸福快樂;並偕同副校長一起恭祝大家「新春天蓬開、大珠小珠落玉盤、文藻諸事吉、年新人新慶鴻圖」。

 

      主辦單位秘書室在新春團拜祈福禮中,安排了「金豬賀歲」猜字謎及成語迷宮等活動,在場文藻教職員為贏得殊榮,絞盡腦汁奮力破關,炒熱現場氣氛也為開春帶來好彩頭。最後,摸彩節目中,由校長、兩位副校長捐贈摸彩禮品外,文藻2017傑出校友陳怡妗—健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也提供多項保健好禮與文藻教職員工同歡,共同祝賀新年、新學期的開始。

 

      

 

       

                        

相片提供/公關室

this topic this topic

教職員工熱情參與新春團拜活動。

教職員工熱情參與新春團拜活動。

this topic this topic

教職員工由斐德修女手中領受吉祥紅包。

教職員工由陳美華校長手中領受吉祥紅包。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施忠賢副校長予在場同仁勉勵與祝賀。

教職員工由林崇偉副校長手中領受吉祥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