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日二技新生通識課程選課提醒】107學年度第1學期日二技英文系/翻譯系新生請務必選課!

發布日期 2018-09-13 08:51:00

英文系/翻譯系二技新生請務必選修通識學群課程,法、德、西、日各系則須修習共同必修課程 「生命關懷與社會實踐」4學分

 

文藻新鮮人您好:

首先歡迎您在新的學期裡進入文藻就讀!在此提醒您,日二技新生必修的通識課程學分千萬別遺漏了,相關選課時程及修課需知如下:

 

一、選課時程

選課日期

相關說明

107.08.24(五)~107.08.30(四)

新生初選選課

新生初選選課

107.9.17(一)~107.9.23(日)

 (第二次全校網路加退選-最後一次加退選機會,請務必上網選課!)

1.此階段採取先到先選的方式,即同學上網進入選課系統,點選加退科目後,以傳送成功之先後順序來決定。

2.額滿的科目,除非有人退選,否則不得加選;達開課人數下限的科目,除非有人加選,否則不得退選;保留科目在加退選階段同學可自由上網加選或退選。

3.此階段的選課請同學留意選修學分是否符合規定,退選前請考慮可能因其他科目已額滿而無法選到課。如因上述狀況而選不到課,後果自行負責。

 

二、修課需知

    英文系、翻譯系學生須修滿通識學群6學分

通識學群

社會與法政

2學分

自然與美學

2學分

科普與科學

2學分

 

    法、德、西、日各系則須修習共同必修課程 「生命關懷與社會實踐」4學分  

 

  三、選課專區及選課注意事項

  通識教育中心已將相關課程資訊置於中心網頁選課專區,歡迎同學上網點閱,以獲取更詳盡資訊!http://c034.wzu.edu.tw/

 

  若對於選課有任何不清楚之處或有未盡事宜,請洽通識教育中心電話:342-6031#7201-04

 

 人文教育學院通識教育中心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