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境外校外實習機會】107學年度第2學期-泰國Centara飯店【第4次延長招募】

發布日期 2018-12-17 14:26:00

【境外校外實習機會】107學年度第2學期-泰國Centara飯店4次延長招募

實習機構:泰國Centara飯店

實習時間:107學年度第2學期實習2019.02.01~2019.07.31(預計)

實習地址:馬爾地夫(職缺及各項福利):

 

部門

Department

工作內容

Job Description

應具備之技能

Skills Required

名額

Vacancy/  Major Preferred

工作實間

Internship time

  1. Spa

 

飯店業前台或是餐飲部所需負責工作

1.中英文語言能力

2.主動積極

3.善溝通協調

4.具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

5.抗壓性

2

各飯店缺額如下表所示

2019/02/01- 2019/07/31

(六個月)

 

Hotels

Abb

Period

Number of Vacancy

Department

Centara Grand Island Resort & Spa Maldives

CIRM

2019/02/01-

2019/07/31

2

SPA:Front Office

 

提供實習津貼:每月THB10,000(匯款或付現)

提供保險:學校提供100萬元意外保險&20萬醫療保險

提供膳食&住宿:提供膳食&住宿

其他注意事項或說明:

1)當學期結束即開始實習。

2)實習前會安排實習數場行前說明會及工作坊,時間屆時另行通知,每場皆須要參加。

3)英文系會協助處理簽證、機票事宜,需請學生繳交之相關證件,會另行通知學生。

 

注意事項:

  1. 需進行兩次面試,英文系面試後,與泰方經理視訊面試,如遇上課請事先自行請事假。
  2. 欲申請實習的同學或已經甄選上實習的準實習生,請務必至少參加一場由本系或生涯發展中心舉辦之『實習行前講習會』
  3. 請注意學期校外實習是指整學期在實習單位實習,實際實習時間以實習機構上班(或排班)為主
  4. 依教育部87 7 31 日台(87)技()字第八七六七五八三號函,學生如全學期均在校外機構實習者,該學期費用以徵收學費全部、雜費五分之四為限
  5. 105學年度入學之四技生於畢業前皆需修習至少一門實習課程
  6. 有意申請者請於1071221前【逾時不候】繳交以下資料至英文系系辦公室給Maggie助理

 

實習報名表(包含護照影本、學生證影本、身分證影本、實習計畫、自傳、歷年成績單各類語檢證明、統一裝訂於左側,並粘貼好正面脫帽的彩色照片,請以電腦繕打編排,上述資料請準備正本1份、影本1)。將以上資料備齊【共2份(含1份正本、1份影本),統一裝訂於左上角】,於期限內送至英文系辦給Maggie,逾時不候。報名資料不齊全者,將喪失甄選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