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07/30/2019 文藻外大新卸任主管交接 勇於承擔 持續服務

發布日期 2019-07-30 08:52:00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108學年度新任行政團隊即將於8月1日正式上任。為此,學校特於30日,舉辦「新、卸任主管交接感恩、派遣禮」,由文藻外大校長陳美華,親自頒發新學年度主管聘函以及致贈感謝獎牌予即將卸任之學術與行政一、二級單位主管,典禮出席主管非常踴躍,場面隆重而溫馨。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08年07月30日發稿

【供稿單位/公關室】文藻外語大學108學年度新任行政團隊即將於8月1日正式上任。為此,學校特於30日,舉辦「新、卸任主管交接感恩、派遣禮」,由文藻外大校長陳美華,親自頒發新學年度主管聘函以及致贈感謝狀予即將卸任之學術與行政一、二級單位主管,典禮出席主管非常踴躍,場面隆重而溫馨。

 

      此次新卸任主管交接禮,結合感恩及派遣意涵。典禮一開始,眾人首先觀賞一段感恩及祝福影片,回顧過去一年行政團隊的付出與努力並由吳甦樂教育中心主任潘春旭代禱以「梅瑟蒙召」的聖經故事為比喻,激勵每位主管能以堅毅的信念,接受新的挑戰。隨後陳校長致詞時,感謝即將卸任的主管曾經給予的陪伴;同時也感謝願意接任行政工作的同仁勇於承擔責任。陳校長肯定在座即將卸任主管們在文藻發展當中的付出與貢獻,並提到卸任不是永遠,望每位卸任主管得以繼續發展長才,並給予新團隊指導與建議,有著傳承的精神,讓校務的每個環節只有融合沒有斷層,打造一所優質的大學;也感謝新任、續任主管,答應接受挑戰的勇氣與承擔委屈的精神,期許文藻行政團隊中每一個管理層級的融合,讓階級劃分成為責任不是權力,透過上下溝通順暢與扶持,達到「無我」的境界,為文藻的每位學生謀取最大利益,敞開心胸、開心做事。

   

      隨後,新卸任主管逐一上台,由陳美華校長親自一一頒贈聘函、感謝狀,予新學年度的一、二級主管。會議中,有多名新任、卸任或轉任新職的主管上台分享感言。即將卸任的秘書室主任祕書蔡振義致詞時表示,在文藻服務的18年裡,感謝師長的扶持,主管的肯定及同仁的配合,歷經會計室、人事室和秘書室工作的歷練,讓他更堅信文藻對每位員工的包容與信任,讓每位教職同仁得以在良善的環境下,發揮Serviam的精神,卸下行政主管職務後,若學校還有需要他協助之處,也會幫忙大家。

 

       學生事務長陳靜珮也將卸下行政職務,她表示,處理學生事務工作每天憂喜參半,有時為了學生的榮譽事蹟感到驕傲,有時又因學生遭遇的難題而煩惱,但她透過感恩、祈禱與祝福的心情與學務處同仁們一起度過無數歡樂的日子,未來學務的家庭若有需要必會盡力提供協助。文教創意產業學院院長謝馥蔓、英語暨國際學院院長林文川和歐亞語文學院院長張守慧也感性的分享,卸下行政職不減自己對院務的熱情,反而更能專注與投入自己的新業務,持續為文藻與最愛的學生們服務。

 

        最後,在豐盛午餐饗宴中,人事室也準備了溫馨的盆花小禮和記載著吳甦樂教會對每位主管的期許、祝福的賀卡予與會主管們,並由學生家長帶來專業級的爵士三重奏演唱,其中大提琴手由本校英文科18屆校友劉宗憲業餘擔任演奏,為交接典禮增添不少歡樂氣氛。期望新任團隊在陳校長的帶領下,必能為文藻全心服務,打造更亮眼的扉頁。

 

 

     

                         

相片攝影/教師發展中心嚴清宏

 
this topic this topic

陳美華校長(中)頒發聘函予施忠賢副校長(左)及林崇偉副校長(右)。

學術與行政一、二級單位主管出席盛況。

this topic

this topic

卸任主管大合照。

卸任秘書室主任祕書蔡振義發表感言  。

this topic

this topic

卸任學生事務長陳靜珮發表感言。

陳美華校長(中)與新任教務處行政主管團隊合影,(圖左至右)林耀堂教務長、廖詩文副教務長、謝湘汝課務組暨註冊組組長、藍美華招生組組長、黃筱涵綜合業務組組長及林秀珍外語診斷中心主任。

this topic this topic

陳美華校長(中)與新任歐亞語文學院行政主管團隊合影,(圖左至右)董莊敬院長、法文系王秀文主任、德文系張嘉斌主任、日文系陳淑瑩主任、日文系黃思瑋副主任、東南亞學系暨東南亞碩士學位學程林文斌主任及歐盟觀光文化經貿園區華明儀主任。

新任秘書室主任祕書王長龍分享感言  /趙瑜雯 攝影。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新舊任主管餐敘合影(圖左至右)現任教師發展中心主任邱怡靜、新任歐盟園區主任華明儀及研發處學術發展組組長薛欣怡 /趙瑜雯 攝影。

新、卸任主管交接感恩餐會,教師同仁相互交流 /趙瑜雯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