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10/08/2019 文藻外大外語教學系「曠肆鉅作」翻轉你的英文小天地

發布日期 2019-10-08 08:30:00

this topic

文藻外大外語教學系第十四屆畢業成果展「曠肆鉅作 Dinfinity」即將隆重登場!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08年10月15日發稿

【供稿單位/外語教學系、公關室】

       文藻外大外語教學系第十四屆畢業成果展「曠肆鉅作 Dinfinity」即將隆重登場!

     

      外語教學系畢業成果展自創系以來已邁入第14個年頭,畢業生們運用其專業所學和課堂實習經驗,設計出富有創意及符合學習者需求的教材及教具。此次「曠肆鉅作」期待突破現今教育的框架,發揮出令人驚豔的創意及教學課程設計,展現出本校外教系活潑、創新及獨具色彩的多元教學能力。

 

      外語教學系第14屆畢展以校外靜態展及校內英文專題發表會方式展出,靜態展將在11月23、24日於台鋁MLD舉辦為期二天之教學產品展示,向參展民眾介紹本校外教語教學人才培育成果,同時可達到行銷本系的知名度,並為應屆畢業生拓展未來的工作機會。11月29日所舉辦之英語專題發表的內容將呈現教學端針對不同年齡層、不同英文程度學習者的教材設計理念:涵蓋聽、說、讀、寫等四項英語學習技能發展的教案。外教系學生以分組方式探討目前外語教學多項議題,結合論文研究,將教學理論套用觀察及分析進行實作的研究,各組針對不同的教學對象,並根據學生端需求,設計適用的教材,讓學生透過輕鬆、活潑的多元方式習得英文能力。

 

      此外,29日外教系也安排曾赴北京金寶幼兒園、胡志明Amy Class語言中心、阿蓮國中和長頸鹿及何嘉仁美語實習之學長姐為系上學弟妹及家長分享其海外實習及職場學習經驗,鼓勵系上學生於在學期間累積海外實習或職場實務經驗。第14屆畢業成果展,跳脫傳統的英語教學演示模式,結合專題發表會、實習交換分享和靜態教材展覽,將帶給學弟妹及參展觀眾不一樣的學習體驗,勢必精采可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曠肆鉅作 Dinfinity」!

 

           

                         

相片攝影/外語教學系

 
this topic

this topic

外語教學系應屆畢業生發揮創意,期待突破教育現有的框架、並發揮令人驚豔的創意及團隊精神,打造「曠肆鉅作 Dinfinity」。

藉由多樣的教室設計,引導學生於情境中學習。

this topic this topic

2019年前鎮國中暑期營隊學生們展現自己的作品,開心地學習英文。

外教系針對不同年齡層,不同英文程度的學習者設計與開發多樣的教材。

this topic this topic

2019年溪洲國小暑期英文營隊,好玩又有趣。

2019年於光華國中教導不同程度的學生,並根據其需求,設計適用的教材。

this topic this topic

外語教學系第十四屆畢展靜態展「曠肆鉅作 Dinfinity」活動海報。

2018年於MLD台鋁市集辦理第十三屆外語教學系畢展,民眾觀展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