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第二階段同步遠距教學軟體線上研習:Microsoft Teams開跑囉!

發布日期 2020-04-09 10:52:00

各位老師好,

 

收信平安!

 

依據教育部臺教資(四)字第1090050509號函告,教育部建議視訊會議或線上教學考量採用Cisco WebEXAdobe ConnectMicrosoft TeamsGoogle Hangouts MeetCyberLink U Meeting,以及開源的Jitsi Meet等軟體。老師可依教學屬性與課程特色選用相關輔助教學工具,進而豐富您的課程。教師發展中心首頁及首頁左側的【遠距教學教師專區】持續更新並提供完整的資源(含教學手冊與影片等),歡迎利用。

 

教師發展中心規劃的第二階段(4/6-4/17)教師同步遠距教學軟體線上研習:Microsoft Teams活動已經開跑囉!歡迎老師下載軟體並參閱本中心製作的Microsoft Teams教師操作手冊進行學習與運用。本此活動特別規劃專人教學諮詢服務【我要預約Teams教學小天使專人服務】歡迎需要的老師進行預約。

 

預告:第三階段(4/20-5/1)教師同步遠距教學軟體線上研習:Google Hangouts Meet【Google Meet教學小天使專人服務】將於4/20開始。老師若因個人教學需要,想提前學習Google Hangouts Meet,也可上教師發展中心首頁,相關資源已公告上網,歡迎隨時利用。更完整的遠距教學資訊請見教師發展中心首頁

 

敬祝

 

平安健康!

 

教師發展中心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