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06/05/2020文藻與大同醫院攜手合作 推展在地化國際醫療觀光

發布日期 2020-06-05 08:55:00

 

this topic

文藻外大及大同醫院團隊大合照,前排由左至右:文藻外大副校長施忠賢、文藻外大陳美華校長、大同醫院陳彥旭院長及大同醫院國際醫療中心馮明珠主任

照片提供/推廣部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09年06月05發稿

【供稿單位/推廣部】文藻外語大學與大同醫院鎖定「醫療觀光」的領域,攜手進行兼具在地化與國際化的合作。雙方於109年6月3日簽署合作備忘錄(MOU),由陳美華校長與陳彥旭院長帶領雙方團隊成員,共同參與簽約盛事。   

 

        大同醫院陳彥旭院長表示,此次與文藻外語大學跨域合作,希望雙方能以不同的專長領域激盪火花,將高雄的秘境景點、私房美食,以及在地人文歷史,結合進大同醫院的客製化國際醫療服務,並藉此行銷高雄,服務來台(高雄)的國際人士。

 

       文藻外大陳美華校長則感謝能有此機會與大同醫院合作,並強調文藻秉承天主教精神,強調人文價值與社會責任。為了與大同醫院共同推動國際化的醫療觀光,特別組成跨領域團隊,從外語翻譯與導覽、文宣影片與傳銷,以及整合觀光、遊憩與文創,為在地人文特色醫療觀光作全方位的規劃與客製化的執行。相信這對於行銷台灣高水準的醫療、高雄的城市魅力,有實質的助益,同時也可以讓文藻的師生從最貼近生命的醫療視角,開啟自己在語言與專業的舞台,同時認識到自己在這個城市的責任與定位。

 

       會後,雙方人員還留下持續共同討論合作細節,以最積極的步伐,朝共創專業醫療及跨領域人才培育的共同目標邁進,也為合作創造雙贏。

 

      

     

                         

照片提供/推廣部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外大陳美華校長(左)與大同醫院陳彥旭院長(右)簽訂合作備忘錄。

文藻外大陳美華校長(左)與大同醫院陳彥旭院長(右)簽訂合作備忘錄。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外大陳美華校長(左)致贈文藻致贈紀念旗幟予大同醫院陳彥旭院長(右)。

文藻外大與大同醫院討論合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