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2020.06.10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準則,本校防疫措施調整說明

發布日期 2020-06-10 08:51:00

 

 

 

因應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趨緩,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準則及6月7日後放寛國內社區防疫措施,以「戴口罩或維持社交距離、落實實名制、勤洗手」為防疫原則,本校防疫措施調整為:

 

1. 即日起至6/19(五)期末考週結束,在校園內仍必須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仍應配戴口罩。

 

2. 自 6/20 (六)起解除校內體溫檢測站之設置。 3. 教職員工生如需測量體溫,可至衛生保健組測量。

 

3.各單位辦理集會活動等,仍採實名制(包含姓名、電話及活動紀錄) 且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潔消毒。活動時請勤洗手、注意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4.除洽公外,暫不開放民眾進入校園散步丶運動。洽公之校外人士進入校園免填線上「文藻外語大學校園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健康關懷問卷」,但仍須於警衛室接受額溫測量,如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避免進入校園。

 

5.個人應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落實發燒不上班、不上課,每日自行觀察身體情況,落實肥皂勤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並做好咳嗽禮節。如有國外旅遊接觸史,出現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並主動通知衛生保健組(2242);就醫時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

 

6.因應疫情未來可能發展變化,本校持續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指示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