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02/18/2021 牛年鴻運 恩典滿溢 文藻教職員邁進幸福牛Year

發布日期 2021-01-01 08:04:00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10年02月18日發稿

【供稿單位/秘書處公關室鳥語花香,煦日新春,耀眼的陽光象徵今年以後的光亮,開工第一週文藻教職同仁齊聚薪傳廣場為新年新氣象祈福與慶賀;由陳美華校長親自帶領兩位副校長及所有主管們主持本次新春團拜,並由丁健原董事代表董事會到場同賀,分送「牛轉新機」新春厚卡紅包延續傳統祝福,以聖安琪會規序「盡全力尋求一切必要的方法與途徑不斷進步」,勉勵文藻教職員工對自己新年的期許,在工作及家庭生活都能更加活躍與充滿樂情。

         

       文藻外大的轉變與時俱進,不受疫情限制,困難總與我們平行;而兼容並蓄的文藻家人們,在陳美華校長帶領下開辦多項校辦企業、重視線上教學技能、新設「舒樂據點」照顧文藻員工家庭,落實整合、活化與創新精神,帶領文藻日新又新。

 

       新春團拜邀請每位平時上班極為忙碌的文藻人,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於新春好時節和身邊的同事互道新年快樂,除了享受辦公室外的新鮮空氣,轉換工作心情,也試試好手氣摸個好彩頭,為年節期間增添喜氣,尤其在陳美華校長的加碼抽出10組現金紅包後,全場氣氛熱烈到最高點,2021新春團拜在所有同仁的互道祝福中歡喜落幕。

 

 

     

 

照片提供/秘書處、人事室

 

this topic

this topic

陳美華校長致詞與祝福每位文藻人新年快樂。

丁健原董事(左)代表董事會與陳美華校長(右)分送文藻新春厚卡紅包,延續傳統與祈福。

this topic this topic

幸運抽到加菜金的同仁與施忠賢副校長(左一)合影。

許淮之副校長(左三)祝賀同仁們抱得好彩頭。

this topic this topic

王長龍主任秘書(左一)恭喜新春紅包幸運得主。

新春團拜教職同仁齊聚薪傳廣場,校園年味十足。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同仁由校長手中接獲新春厚卡紅包。

教職同仁小孩參加為期3日的文藻樂學園營隊,開心領受文藻紅包,感受不一樣的新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