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03/10/2021 文藻外語大學與星光教育集團簽訂產業策略聯盟,接軌職涯發展

發布日期 2021-03-10 10:03:00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10年03月10日發稿

【供稿單位/英國語文系文藻外語大學與星光教育集團於日前簽訂產業一條龍策略聯盟合作,文藻外大與星光集團共同辦理開設學生培訓課程,增進本校學生技職能力及拓展未來職涯發展機會。

         

       星光教育集團執行長黃祖兒偕同芬蘭駐台代表Mr.Mikko Karppinen率集團內相關人員南下高雄簽訂此合作備忘錄。文藻與星光教育集團產業策略聯盟簽約儀式由陳美華校長親自主持,陳校長率許淮之副校長、林耀堂副校長及校內其他相關院系之師長與會,顯示本校對於本次合作的重視。

 

     

       有鑑於文藻在英語教育師資培育的卓越聲譽,星光教育集團早已設定與文藻合作意向,積極與文藻展開策略聯盟聯繫,本次與文藻簽訂的「星光實驗教育之探究教學培訓課程」將提供為期6周(共24小時)的「探究教學培訓工作坊」,培訓內容結合國際教育探索課程,由國際教育機構認證之教師授課,且全程免費,結訓後除取得培訓證明外,亦獲得至星光實驗教育集團實習之資格。

 

      陳美華校長感謝星光集團對於文藻專業人才培育的肯定,深信透過結合課程與實習的一條龍策略聯盟讓文藻有志於從事英語教學的學子們能透過與產業的鏈結獲取更多的教學趨勢資訊及精進自己的教學技能。誠如芬蘭代表Mr.Mikko Karppinen所言,他從未看過像文藻這樣的一所大學,師長們為學生的職涯訓練用心的付出,認為芬蘭教育體制和教育價值與文藻外語大學的全人教育理念非常吻合,也期待合作的機會。首次舉辦的「探究教學培訓工作坊」共有24位來自文藻不同系所托福IBT成績90以上的學生參與,課程結束後將有機會進入星光教育集團實習,接軌國際教育的工作。

 

 

     

 

照片提供/公關室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陳美華校長(左五)率校內主管們與星光教育集團貴賓合影。

文藻外語大學陳美華校長(左四)及主管們與星光教育集團貴賓於至善樓前合影。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陳美華校長(右)與星光教育集團黃祖兒執行長(左)簽訂合作備忘錄。

星光教育集團黃祖兒執行長(左)致贈紀念禮品予陳美華校長(右)象徵彼此合作予友好關係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