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本校配合政府推動防疫「簡訊實聯制」QRCode掃碼程序及校內配套作為

發布日期 2021-05-20 20:29:00

一、秘書處已申請行政院開發的防疫「簡訊實聯制」QRCode,並已提供予總務處(文藻校園民族路門口、鼎中路門口)、圖書館學生宿舍華語中心推廣部文瑞樓等單位分別專屬的QR Code,請於出入上述單位時確實掃描「簡訊實聯制」QR Code,以協助防範疫情。

二、登記程序非常簡易:

  1. 在LINE加入「疾管家」官方帳號,開啟疾管家頻道上的「實聯制掃碼」功能;
  2. 或是透過手機相機內建的掃碼功能,掃描QR Code,並按下其中的連結,發送簡訊。
  3. 若使用無照相功能的手機時,只要打開簡訊功能,收件人輸入1922,並在訊息內文欄位,輸入QRCode代碼 (顯示於QRCode下方,共15碼),發送簡訊,亦可完成「簡訊實聯制」登記程序。

三、依校長今日(5/20)指示,即日起進入校園及校內特定場所,請掃QR Code後進入,不再需要填報Google表單,主管及行政同仁亦不需要每天填報足跡。以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