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歡迎參加2021/10/13運算思維融入教學研習─「人文知識轉譯的遊戲設計教學」!

發布日期 2021-09-09 13:23:00

親愛的老師與同學,您好!

 

中心辦理運算思維融入教學研習系列─「人文知識轉譯的遊戲設計教學」,幫助沒有任何數位背景的師生,也能設計優質的數位人文課程!

 

 

  1. 活動目的:分享如何引導非資訊背景、沒有視覺化程式設計經驗的教師、大學生及研究生,發揮自己的學科專長,並結合高中108新課綱多元選修之需求,運用視覺化程式設計工具CoSpaces Edu,進行人文知識生產的轉譯文學能力與基礎程式設計等跨領域能力。
  2. 主講人: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周德嬚助理教授兼系主任
  3. 日期&時間:1101013(星期三)下午1-4
  4. 地點:求真Q002
  5. 參加對象:本校師生,以本校一、二級主管與教師為優先,若報名額滿,學生則納為候補。
  6. 報名:請於1101013(星期三)中午12時前至https://reurl.cc/ogl2N5 報名。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減少群聚感染機會,敬請配戴口罩出席

◎研習語言:中文。

◎聯絡人:吳姿嫻小姐,分機2913E-mail address:fd3003@mail.wzu.edu.tw

 

敬請本校師生把握此良機,踴躍報名參加。

 

敬祝 平安喜樂

 

教師發展中心教學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