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文藻外大推廣部線上講座 收入捐贈慈善公益

發布日期 2022-01-10 13:00:00

 

this topic

文藻外大推廣部舉辦線上公益講座,收入將捐贈公益,圖為推廣部課程示意圖。相片提供/推廣部

 

中國時報報導(請點閱)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11年01月10日發稿

【供稿單位/推廣部、編修單位/公關室】     

  鑒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許多慈善機構善款資源短缺,文藻外語大學與東華書局攜手合作,於111年1月11日(星期二)起舉辦10場「十全十美公益系列線上講座」,講座收入扣除行政支出後將全數捐贈偏鄉學童課輔,以及急需課業輔助相關的慈善機構、組織。

 

  文藻外語大學「十全十美公益系列線上講座」,11日登場的首場線上公益講座課程名稱為【當量子糾纏遇見巴曲花波】,由年過七旬的量子花波療法創始人許心華博士主講,臨床經驗豐富加上理論基礎深厚的許心華博士用愛心以其專業融合公益和健康促進,多年來,解決許多個案的失眠、壓力、憂鬱、自閉、過動等情緒困擾,同時引導各科專業醫師、藥師、護理師、美容師、身心靈諮詢師及養生專家等精英走進量子花波世界。

  

  11日下午接續由前產發局副局長及金曲獎得主鍾弘遠老師主講【你的音樂故事】(參與線上音樂創作、以音樂記錄生活),晚上則由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博士/碩士、藝術碩士、中醫專科醫學會講師、癌症抗老醫學會秘書長、女中醫醫學會顧問林蘭丰中醫師主講【中醫養生食療-藥食同源(一)食物就是你的藥物】。

  

  後續公益講座開課日期從1月13日至1月22日,邀請各領域翹楚擔任主講,內容多元且增進自我認識及促進親子關係,不僅能讓人感到療癒還能做公益,歡迎共襄盛舉在疫情期間一起響應把愛傳下去。報名資訊可上臉書搜尋「文藻推廣部-特色主題講座」(網址https://reurl.cc/nEoLod)或電洽文藻外語大學推廣部(07)3458212。

                

相片提供/推廣部
this topic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