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西班牙商務辦事處處長訪文藻 分享藝術文化美食

發布日期 2022-04-15 13:00:00

 

this topic

西班牙商務辦事處Eduardo Euba Aldape處長(左)於文藻外大分享「西班牙面面觀(España: Visión General)」,西班牙語文系林震宇主任(右)代表致贈紀念品。相片提供/西班牙語文系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11年04月15日發稿

 

【供稿單位/西班牙語文系、編修單位/公關室】   

  
  文藻外語大學西班牙語文系日前邀請西班牙商務辦事處(Cámara de Comercio de España en Taiwán)處長Eduardo Euba Aldape,以「西班牙面面觀(España: Visión General - Economía, Cultura, Turismo y Oportunidades)」為題進行分享。Eduardo Euba Aldape處長曾於西班牙國際經濟關係公部門服務30年,他從西班牙人文、經濟、社會發展等面向精闢剖析,帶領文藻師生一同認識熱情的西班牙文化。

 

  Eduardo Euba Aldape處長於講座中,除了探討台西兩國的歷史淵源及西班牙的社會發展和經濟概況外,同時針對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影響下,西班牙的經濟和產業變化進行精闢解析。他也親自分享西班牙文化,向師生介紹佛朗明哥、西班牙燉飯和著名觀光景點,幽默風趣的演說也讓師生對西班牙的藝術與文化留下深刻印象。處長也期待日後能與文藻外大進一步合作,持續推廣西班牙文化。

  

  西班牙商務辦事處為西班牙在台灣設立的代表處,也是西班牙與台灣之間聯繫溝通的重要橋樑,平時致力於台西雙邊貿易、投資、文化教育交流及觀光推廣。西班牙不僅在藝術人文、建築、時尚、貿易等領域表現出色,同時也提供全球人士學習西語、攻讀學位、拍攝電影、舉辦展覽及商務合作的機會。
 

              

相片提供/西班牙語文系
this topic this topic

「西班牙面面觀(España: Visión General)」講座海報 

 文藻外大西文系林震宇主任(左)與Eduardo Euba Aldape處長,於西文系辦前合影留念。

this topic this topic

Eduardo Euba Aldape處長與參與師生合影

Eduardo Euba Aldape處長分享西班牙傳統美食與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