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111學年度第1學期-「第一梯次:迷你俱樂部」退保證金公告】保證金領取時間為111年12月13日(二) 10:00至111年12月16日(五) 16:00

發布日期 2022-12-09 09:11:00

親愛的同學你好:

感謝您報名本學期由LDCC辦理的Mini Club迷你俱樂部(第一梯次)。所有課程皆已圓滿結束,謝謝您這學期的參與!

111(1)達陣系列課程之保證金,將於111年12月13日 (二) 10:00至111年12月16日(五)16:00開放領取

1. 開放領取期間:111年12月13日 (二) 10:00至111年12月16日(三)16:00止。

(請避開週間12:00~13:00,中午休息時間不開放領取)

2. 親領保證金退費時,請出示111-1報名課程之「注意事項暨收據」或其學生證,以利中心查核身份;無收據或是學生證者,中心恕不辦理退款

3. 如因個人原因須請他人代領,代領人須出示(1)被代領人之「注意事項暨收據」或其學生證,以及(2)代領人之學生證無法出示收據或是雙方學生證者,中心恕不辦理退款,以避免金錢糾紛。

4. 若因他人代理領取保證金而事後未收到保證金,本中心恕不代為追究責任或重複退款。

 

*此資訊已同步透過email通知所有報名課程之同學,保證金領取條件及扣費標準皆同開課前簽屬之同意書內容。(請參考附圖)*

 

若因個人未讀取email、公告,或因特殊原因無法配合領取時間也未即時與本中心聯繫,導致錯過領取時程,實屬個人疏失,本中心恕不退款。

 

同意書附圖如下: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