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文藻傳播藝術系畢展登場 《蔓延》展現學子創作能量

發布日期 2023-04-28 11:00:00

 

this topic

文藻外大傳播藝術系畢業成果展「蔓延」開幕儀式,參與師長合影。相片提供/傳播藝術系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12年04月28日發稿

 

【供稿單位/傳播藝術系  編修單位/公關室】

   

  文藻外語大學傳播藝術系畢業成果展熱鬧登場,今年以「蔓延」為主題,透過不同形式,展現學生不同凡響的創作能量,將四年所學與興趣、靈感相互結合,並將作品連結及擴展延伸,不僅呈現傳播藝術系畢業展的與眾不同,也展現年輕學子創意發想的潛力。

  
  今年是傳藝系第十五屆畢業成果展,與歷屆不同的是,學生在作品的呈現上更具多元性,在議題設定與敘事題材上,突破既定框架,勇於嘗試各種藝術表現與不同的展演形態,包括劇情片、紀錄片、新聞專題節目、書籍、攝影集、Podcast廣播等,同時也有行銷企劃和品牌設計,形式非常多元。難能可貴的是,在學生的創作影片中,都有專屬的主題音樂,並由傳藝系學生親自操刀,為影片主題曲量身打造並參與演唱,展現才華洋溢的專業能力。
    
  「蔓延」畢業成果展籌備近一年的時間,分別以動態展與靜態展的形式,於文藻外大藝術迴廊展演,同時進行影片首映。開幕式當天由新媒體暨管理學院王立勳院長、傳播藝術系連俐俐主任、畢業製作總指導陳重友老師及學生畢業製作籌備會林冠妤總召,共同舉行開鏡儀式,為今年傳藝系的畢業成果展揭開序幕。

 

  傳藝系第十五屆畢業成果展,除了以靜態方式展出,也有放映影視類的動態作品。今年學生創作團隊每組人數1至8人不等,從最初的構想到開始製作,到近期的宣傳行銷,學生花費心力完成,藉由在創作過程中,彼此互動、刺激思考,將思想與涵養不斷延伸而根深葉茂,契合本屆的主題「蔓延」。

 

 

 

傳播藝術系第15屆畢業成果展「蔓延」資訊:

網站:https://michelle900806.wixsite.com/112wzuuca

社群:https://instagram.com/wzuca112?igshid=YmMyMTA2M2Y=

 

 

相片提供/傳播藝術系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新媒體暨管理學院王立勳院長(左一)、傳播藝術系連俐俐主任(右一)、畢業製作總指導陳重友老師(左二)及學生畢業製作籌備會林冠妤總召(右二),共同舉行開鏡儀式,為傳藝系畢業成果展揭開序幕。

至善樓藝術迴廊靜態展示,參展學生介紹展演作品。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新管院王立勳院長致詞

傳播藝術系連俐俐主任致詞

this topic this topic

參與活動師生大合照

至善樓一樓藝術迴廊靜態展展區

this topic

Q001影視類動態作品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