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轉知) 歐洲教育展 - 2023歐洲留學獎學金計畫徵件中

發布日期 2023-05-16 14:30:00

歐洲教育展(即為台灣歐洲教育推廣協會,主辦成員為法國在台協會/法國教育中心、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英國文化協會),衷心地推薦 2023年歐洲留學獎學金計畫。

 

歐洲留學獎學金計畫旨在培養我國青年國際觀,拓展國際視野及經驗,提升國際競爭優勢同時推廣歐洲高等教育,鼓勵台灣學士畢業生赴歐洲地區進修碩士同等學歷,促進國際學術及多元文化交流,特訂定歐洲留學獎學金及其辦法。

 

如果您計畫在下半年赴歐洲攻讀碩士學位,這個獎學金將成為您實現夢想的一個重要助力!歐洲留學獎學金計畫將提供10萬元的獎學金,幫助您在歐洲的學習旅程中更上一層樓。無論您的研究領域是科學、工程、文學、藝術還是商業,您都有資格申請。歐洲留學獎學金將幫助您減輕留學負擔,讓您專注於學習和成長。

 

如果您對於申請詳情和條件有任何疑問,請參考歐洲教育展的官方網站,以了解更多關於獎學金的資訊。

 

一年一次難得的機會,請不要錯過!請在申請截止日期7/16前提交您的申請,謝謝!

 

官網詳細辦法:

https://eef-taiwan.org.tw/study_in_eurape/scholarship/european_schola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