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111學年度第2學期-CSEPT英檢閱讀與聽力備考班-課退保證金公告】保證金領取時間為112年5月22日(一) 10:00至112年5月26日(五) 17:00

發布日期 2023-05-19 14:11:00

親愛的同學你好:

 

感謝您報名本學期由LDCC辦理的達陣系列課程。CSEPT英檢閱讀與聽力備考班課程已於11258日圓滿結束,謝謝您這學期的參與!

 

111(2)達陣系列課程之保證金,將於112年5月22日(一) 10:00至112年5月26日(五) 17:00開放領取。(請避開週間12:00~13:00,中午休息時間不開放領取)

 

1. 親領保證金退費時,請出示111-2報名課程之「注意事項暨收據」或學生證/身份證,以利中心查核身份;無收據或是學生證/身份證者,中心恕不辦理退款。

 

2. 如因個人原因須請他人代領,代領人須出示(1)被代領人之「注意事項暨收據」或其學生證/身份證,以及(2)代領人之學生證/身份證;無法出示收據或是雙方學生證/身份證者,中心恕不辦理退款,以避免金錢糾紛。

 

3. 若因他人代理領取保證金而事後未收到保證金,本中心恕不代為追究責任或重複退款。

 

*此資訊已同步透過email通知所有報名課程之同學,保證金領取條件及扣費標準皆同開課前簽屬之同意書內容。(請參考附圖)*

 

this topic

若因個人未讀取email、公告,或因特殊原因無法配合領取時間也未即時與本中心聯繫,導致錯過領取時程,實屬個人疏失,本中心恕不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