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112-2 交換生書審通過名單(公告更新)

發布日期 2023-09-13 08:27:00

112-2 交換生成績審查通過名單

  • 請使用學號查詢(Ctrl+F),比對中文名稱,若有誤請致電國合處國際交流組。
  • 紅字標記者請於91412:00前務必親自至國合處找少涵老師,否則將不予以面試機會。
  • 紅字標記者為缺件或未依規定繳交資料之報名者,雖通過本次書審,但本處得依簡章規定該項不予計分或斟酌扣分。

注意事項:

  1. 初審通過順序非依照成績。
  2. 橘字粗體者為第二志願語組書審通過名單。
  3. 面試時間與地點將於9月15日17:00前公告,請注意國合處國際交流組網頁。
  4. 若有任何疑問請至國合處國際交流組或撥打分機2613詢問少涵老師。
  5. 申請線上面試者,請於9月1412:00來信告知,逾期不受理。
  • 信箱:oc2003@mail.wzu.edu.tw
  • 來信主旨:申請線上面試-語組-姓名。
  • 來信內容:班級、學號、姓名、語組、申請原因(將審查其必要程度後,回覆告知是否通過)。
  1. 符合以下條件者,若有需求,可申請線上面試:
  • 海外交換中
  • 海內外實習中(不包括個人打工)

除第一項, 其餘都請提供相關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