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承億酒店與文藻外大等4校 攜手簽署MOU

發布日期 2023-11-28 08:10:00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及文藻外語大學四校與承億酒店簽署策略聯盟MOU,期待四校培育的科技、語言、觀光人才能投入承億集團。記者宋原彰/攝影(相片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文藻外語大學新聞稿                                                                                                                                    

 中華民國112年11月28日發稿

 

✅全文引用/聯合新聞網(請點閱)

✅中國時報報導 ✅經濟日報報導 ✅自由時報報導 ✅ 壹蘋新聞網報導

   

聯合報/記者宋原彰/高雄即時報導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及文藻外語大學四校27日與承億酒店簽署策略聯盟MOU,期待四校培育的科技、語言、觀光人才能投入承億集團,拓展產學合作與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加速南台灣觀光產業發展,提升南部觀光質量,創造更務實的產學交流合作及人才培育機會。

 

  高師大校長王政彥、高科大副校長郭俊賢、高餐大副校長李一民、文藻外大校長莊慧玲,27日在高師大和平校區行政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與承億酒店董事長戴俊郎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王政彥表示,承億集團經營融入人文、藝術與文創,高師大已有許多相關系所可以合作,相信結盟必能創造學校、產業及師生多贏局面。

  

  高科大副校長郭俊賢指出,透過產學合作落實永續發展中對「好的就業機會和經濟成長」的目標,並且永續不只做減碳,也包含從管理到整個服務流程的感受。高餐大副校長李一民說明,本次聯盟不僅能提升南部地區觀光的質量與品牌,亦創造更務實的產學交流合作及人才培育機會。

  

  文藻外大莊慧玲校長提及,文藻會遴選優秀學生參與,攜手為南台灣培育兼具外語能力的優秀餐旅管理人才;承億酒店總經理戴淑玲強調,自去年開幕至今,集團在職同仁中,已有為數不少的高餐大、高科大及文藻外大校友,每位都是承億很傑出的夥伴,集團歡迎年輕學子提早接觸業界,實踐理論與實務的結合。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及文藻外語大學與承億酒店簽署策略聯盟MOU,期待四校培育的科技、語言、觀光人才能投入承億集團。記者宋原彰/攝影(相片引用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