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名額加開!報名至12/29(四)!-【轉知】2024 Project LAKBAY 寒假菲律賓全英文營

發布日期 2023-11-30 09:09:00

2024 Project LAKBAY 寒假菲律賓全英文營來囉!

 

保證活動精彩、大膽說英文!】

2024 LAKBAY 超級菲律賓英文營(01/16-24)現正火熱報名中!如果您對參加感興趣卻有疑問,別擔心!主辦單位將為大家舉辦線上說明會,將直接在菲律賓為各位介紹,保證效果非常棒!此次行程安排更是十分妥當,絕對是您寒假的最佳選擇!

 

 

開啟史詩般的英語探險:2024 LAKBAY 超級菲律賓英語營!

準備好迎接一個難忘的寒假了嗎?高雄市東南亞教育交流協會非常榮幸地呈獻 2024 Project LAKBAY 寒假全英文營,為您提供一窺菲律賓文化和風景的引人入勝之旅。

 

活動內容:

 

  • 營會地點:Los Baños, Laguna (距離馬尼拉一個半小時的大學及國際組織大群聚)。
  • 營會日期:1/16 (二) 早上從高雄搭華航 CI711 班機直飛馬尼拉;1/18(四)參訪 UP Diliman 並住在馬尼拉;1/24 (三)早上從馬尼拉搭華航 CI712 直飛班機返高雄,共計 9 天。
  • 營會住宿:住在 UPOU Academic Residence (剛落成很現代及設備齊全)根據人數,2-4 人一套房。
  • 營會環境:徜徉 UPOU,UPLB, IRRI, ACB, SEARCA 緊連在一起的超級大學校園、田野景觀、實驗農場、文化部落、生物多様性和國際組織視野。在菲律賓以遊戲、多元參訪、老師授課、實作演練的方式,自然的學英文、勇於説英文、熟悉用英文溝通企劃。
  • 線上學習:行前會規劃另行通知,必須參加 LAKBAY線上學習、營隊說明、環境教育及團隊建造的學習旅程。

 

活動費用:

本團係採團出團進,包含機票簽證、車輛交通、住宿餐飲、旅遊保險、教學費用、行政支出。每人新台幣 48,500 元。付費方式將另行通知。

 

參加資格:本校同學。

 

報名:

  •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或是希望能夠舉辦線上說明會,請來信:oc2003@mail.wzu.edu.tw來信時請告知您的名字、您的問題,謝謝您!
  • 報名表https://reurl.cc/ZymQ3V
  • 報名期限:12/28 23:59止,先搶先贏。

 

活動詳情請見附件。

 

不要錯過這個獨特的機會,一起來冒險,學習,結交新朋友!

2024_Project_LAKBAY全英文菲律賓冬令營_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