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外語大學

::: 首頁  ENGLISH  資訊服務入口網  網站導覽  

serviam

  • 字級大小

外語教學系第十八屆畢業成果展

發布日期 2023-11-02 14:29:00

親愛的師長及教育先進們,您們好:
我們是文藻外語教學系第十八屆畢業成果展行政團隊,在此誠摯邀請您蒞臨文藻外語大學外語教學系第十八屆畢業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顛覆了外語教學系歷屆校外畢業成果展的形式。今年我們在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夢想廣場以 Beyond Languages為主題,結合了文教事業及鄰近中小學創造了一個雙語市集。 活動當天邀請了高雄市青年局局局長出席開幕剪綵,活動期間也邀請了河堤國小弦樂團、福山國小直笛團、英語故事達人范韶如老師及文藻外語大學社團到場表演,同時也特別商請高雄市圖書館安排英語圖書車到現場讓現場來賓可以借閱英語書籍。來賓們於現場闖關通過基本關卡者,可以換取神秘小禮物一份,完成指定闖關數可參加摸彩券抽獎。獎項眾多,更有Switch等多個大獎等您來領取喔!

時間:2023.11.18 (六) 12:30-19:00 
地點:高雄市左營高鐵新光三越彩虹市集夢想廣場

您的蒞臨是我們的榮幸,請您點擊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huMKuePiotzBvrpE7 回覆您的出席意願,以利我們為您做最妥善的安排。也請您不吝將此活動邀請轉寄給您週遭親友或同事,謝謝。